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终于 拥有我人生的第一颗圣诞树
是我在杜拜旅程的胜利品
是在意外之下发现它
这是缘分吧

在沙地 根本不会看见一切关于圣诞的东西
没有白雪
没有雪人
没有圣诞礼物
没有温馨的圣诞歌
也没有可爱的圣诞老人
这一趟的旅程 真的可以提前过足圣诞隐
无论商场、店面
都开始充满圣诞摆设及气氛
还有经过精致包装的圣诞礼物
虽然 不能在像以前那样
与友人庆祝
但 那甜蜜的回忆
像电影那样
一幕一幕在脑海中放映。。。。

虽然 只是个小小颗的圣诞树
经过我精心的布置后
它 已变得有些色彩
我人生 第一颗圣诞树
银蓝色的圣诞树
会在这儿陪我渡过 2008年圣诞节的圣诞树!



我的圣诞树

1 comments:

预先在此祝你‘圣诞节快乐’!!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