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爸爸,很感谢你的体谅!

那天与你那 30 分钟谈话中,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顺。自从懂事以来,我就一直在外工作,常常为了工作,一直都没陪在你身边,而现在更到那么遥远的地方。虽然,你都没有任何怨言,我原以为你只希望我三兄妹都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那你就放心了,这也是你常挂在嘴边的话。一直以来,我的任何决定,你都没有任何反对,还交待万交待的吩咐我别担心你,放心的去创,因为你一直都认为我长大了,每做一件事都很有分寸,趁年轻时去看看这个世界!但也许是那天邻家好友-发叔的突然过世,你那天与我谈了好多,我才发现原来你是很担心我的。你说的字字句句,我会铭记在心,你所担心问题,我会认真考虑。我答应你,我不会呆在这儿很久,因为我不是贪婪的人,只是暂借这个地方,我也很想你们,很想家。。虽然,我从来没对你说:爸爸,我爱你!但,我真的很感恩你和妈妈,还有好多好多关心我的人,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要知足常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