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 工作时
常常会无意间想起了你
想起你住院的日子。。。
常常 看到与你大概同类的病人
让我觉得当时的你是多么的坚强 多么的勇敢!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很感谢你一直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付出
很谢谢你给我的爱
但 从都没坦然的对你说
请原谅我的懦弱

从来 我都不懂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也不懂 你会不会后悔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因为我 真的从没为你做过任何事
就连那关键时刻都没陪你渡过
很想问你 你后悔了吗 抱怨吗
但毫无答案
现在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我真的好害怕
因为 我发觉你的身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对你 我越来越模糊
好怕有天 我真的无法再记起你的容颜。。。。

5 comments:

路过。。别太伤感

生命中,往往就会有很多人走进来,留下痕迹,一瞬间又消失了。
你越要忘记一样东西,记忆就越深刻;相反的…你越要记清每个细节,记忆就会越模糊。
别太介怀这些小细节。
只要你还记得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人经过你的生命,也许他就已经满足了。

jianyap,
谢谢你!

zither:
很谢谢你的一番话!

missing our mama...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