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年的冬天 相较去年
来得特别的迟 特别的慢
也特别的悲。。。
有好多不想听的坏消息
还有有好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记得 上两个星期 才觉得换季了
但 这个星期的摄度就有很大的转变
徘徊在 10-18 度之间
十二月即将会跌到 0-10 度之间

从小 我对冬天就特别的钟爱
一直幻想着自己心目中的冬季
那该是白雪一片 还有许多可爱的雪人的季节
还有可以在下雪的时候玩雪战
再加上 十二月份 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圣诞节的来临
圣诞节 让我觉得人间充满一份温馨、一份希望
冬季该属于白雪圣诞

以前 在圣诞节期间
总喜欢坐在家里观看一切有关圣诞的卡通片与电影
更超爱听那 R&B, jazz 或慢版的圣诞歌
那时候 真的很天真
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有圣诞老人的存在
像电影那样
只要在圣诞节前夕
把自己所写的愿望寄给圣诞老人
然后 在墙上挂上一边袜子
圣诞老人就会在平安夜把它实现
后来 长大后才发现
这只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
世界上并没有像电影般的圣诞老人
自己的愿望 只有靠自己的努力 才能把它实现

一直以来都没机会亲身体验冬季
直至去年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这儿 并没有我梦幻的白雪或雪人
也没有下雪情景
只有那很冷的气温
一个容易生病的季节
一个没有圣诞树的冬天圣诞

今年 这个冬天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好希望 会听到好消息
把那坏心情抛到九霄云外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