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天 踏出宿舍时
雨 还是不停地下
绵绵细雨 会是一场长命雨

在这陌生的地方
已长达一年多
好像从都没看过下雨天
今天 还是第一次
还是我喜欢的长命雨
望着那绵绵细雨
脑海中出现好多画面
勾起以前的回忆。。。。。

好喜欢雨 就不懂为什么超喜欢
喜欢绵绵细雨
这种天气 这种感觉

喜欢下雨天驾车的感觉
听着小雨打在车镜的声音
那自然地声音
又或者 听听音响飘出的音乐
看着镜外的人 还有一草一木
好多思绪在心头。。。。

喜欢下雨天在家的感觉
开着我喜欢的音乐
不管是 love song, oldies, R&B, jazz, 妈妈年代的歌
还是只是单纯的钢琴、提琴伴奏
轻轻柔柔的音乐飘在屋里的每个角落
屋里的每个角落像随着音乐跳跃起来
就这样 这种感觉 这种天气 这种气氛
喜欢在这时候 把屋子里从里到外打理一片
或者 泡一壶热茶 一个人静静地看书
望着窗外 静静地沉思
又或者 在这时候可以在琴键上弹出自己的心情
很享受这种心情与感觉
可以让我一个人静下来
心情平伏起来
好久都没这种感觉了

今天的一场雨
让我心情有点波动 有点沉重
好想回到以前
好想时光倒流 好想 好想。。。。。。。

4 comments:

你的文法还不错嘛~~~
哈哈!!!
有时候“迟来”好过“不来”。。。

thx for drop by

哈哈!你不介意我老“踩场”(捣乱)吧!!!
有时间的话也可以上MSN聊
ptlee_0307@hotmail.com

ok, no problem!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