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从小到大,都好喜欢在夜里仰望着天空,因为期待夜空里会看见那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小时候,会坐在屋外的石椅上,与妈妈、妹妹谈谈天或在屋外散散步,那时的星星好像只在我头顶上,常常觉得这时候夜空里的星星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闪亮!长大后,到外地工作,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可以静静地仰望星星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偶而只是在工作的停车场,前往工作岗位才会抬头看看夜空,那时候的星星与我小时候看的星星是有所不同。也许心境不一样吧,距离是那么的遥远。之后,在租处的天花板上,贴上营光星星,晚上可以在临睡前望望它们,寻回往日的回忆。。。
现在,在阿拉伯的天空,星星的出现几乎是寥寥无几,也许数好几个月才与它们有缘。每每在工作的路途中,抬头一望,好希望可以看到让我那温暖的星星,让心灵有点安慰!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