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已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没下水了。努力地回想,有一年多了吧?即使上几次到泳池也是因为同事们在那儿举行派对,现身应酬应酬,没真正下水。没办法,对于游泳这门健康活动一窍不通的我,即使宿舍拥有如此好此完善、如此大的泳池,对我来说好像真的是有点讽刺!脑子曾经有想过学游泳的念头,因为要值班,因此都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之后打消这个念头,决定回大马后才找个老师学习。

昨天好友来访,旱鸭子终于又重踏入泳池。经过好友的指导,勉勉强强还可以在水上游一会儿,但几乎消耗了我全身的力量,加上学习期间五孔入水,真的把自己弄得有点不堪,就连鼻子与喉咙都开始感觉不舒服,偶尔耳朵还有“嗡嗡”的声音,真的有点被打败的感觉!

无论如何,希望有天旱鸭子不再羡慕他人,自己可以像条鱼那样,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2 comments:

其实我也不会游泳. :p

Chris,
哈哈,终于有伴了,我还以为以这个年纪不懂游泳的人几乎被列为“恐龙”。每次,当别人知道我是个“旱鸭子”,总是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只怪物那样 :(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