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甚少有两天的休假日
开始觉得休假的日子有点纳闷
还是我该让自己开始适应这样的日子?

前天 A 朋友来宿舍拿东西时丢了一句话:
“为什麽没上班的样子像一条虫,上班样子像条龙?”

闷狂了的日子,唯有上网游览渡过时光
在网上向朋友投诉闷得快疯掉的感觉
而,B朋友又丢了一句:你是不是工作狂?
不是吧?我想自己没那麽严重吧
至少,偶尔我也想要休息的时候
工作狂根本就没有休息的时候

C 朋友又嘲笑我说:你不是说离职后想当三个月的无业游民吗?
你,可能吗?
我想可以吧,至少马来西亚没有沙地那麽沉闷。

P 朋友又说:那麽闷,你不如去做运动:gym, 游泳。。。
不然就去找朋友、去逛超市
这样的天气出去,就快中暑了。即使没做工,我都常常觉得自己头很晕。
找朋友?沙地生活都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加上我极少参与任何互动,还是别打扰她们
逛街?没有大减价的日子千万别出门,一趟的士至少都要40块。沙地的生活费还真的蛮贵的

结果呢
该烧菜,我却懒得动
该做面膜,我也懒得做
该进修英文,我又懒的看英文书籍

唉。。。。
原来不是日子纳闷
反之 是自己把自己搞闷的
我,真的是天生懒女人!:(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