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年的开斋节仍然在工作中渡过。如相比较,沙地的开斋节没有马来西亚那样热闹、有气氛,只是在彼此的家聚一聚,聊天、喝茶而已。是不是因为这里不是一个开放的国家,所以气氛会比大马来的逊色?

虽然在沙地,但那些在沙地无法回马的马来朋友会在住处搞了一个开斋节欢庆 (open house),邀请许多仍在沙地的马来西亚的同胞一起欢庆。很感恩学姐们每年的邀请,即使我们每次都很少联系。昨晚,终于让我品尝到我想念已久的大马食物,还有认识到许多马来西亚的朋友。说真的,真地会被吓倒的感觉,才知道原来沙地有那麽多的同胞!

获知这个假期,好多表哥姐弟妹还有妹妹们都回家乡,之后会有个家庭聚会。也许对一位护士来说,是不是大节日好像都没什麽大不了,因为医院是不可能休业,除了关门大吉倒闭的那天吧!从以前到现在好像已经习惯这样的日子,别人工作时,你是休息的;当大家都在休假时,你却需要工作,往往与别人唱反调!还是因该说,不是护士这行业而已,只要是服务业都是那样,比如医生、酒店及超市工作的服务人员、空服人员等。。。。。

2010年,即使在沙地,也献上一份祝语:Eid Mubarak, 开斋节快乐!

开斋节的小礼物,里边都是巧克力

后记:
在沙地的开斋节的那天,好多病人及家属都还喜欢送巧克力、甜品、蛋糕这类的东西。只是单单这天工作,从早到晚,我不知拿到几多的巧克力,多少的巧克力进肚,一间房间每进一次,一双手就满载而归。我人生中吃最多巧克力的日子莫过于居住在沙地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