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昨天休假时,同事在电话里头再三叮咛我别忘了今天有个事先被安排必上的一趟讲座。休假日还得特地回医院听讲座。虽然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因为晚上或许还得上晚班,讲座时间又是早上十时至十二时,严格来说真的与我睡眠时间有大大的出入,但还是无法不出席。顶着那四十多度的气温,走了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钟的路程到工作部门签了名字后,与另一个当早班同事到讲座会所。讲座会所大门贴了个通告,讲座会迁移至另一个地方。又走了大概三分钟到所说的新地方,门外还有几个外国佬。大概又等了十分钟,我们开始觉得不对劲,猜测今天的讲座是否被取消,因为平时的讲座不会只是我们三四只小猫已而。之后,经过求证后,才知道有关部门早已通知医院的上司们取消今天的讲座。心里真的很很很不高兴,因为当我在部门签名时,为什麽我那外国上司没有通知我们?我们两人心里都好不服气,串通好会装做无辜的样子去见上司问个究竟。
结果,那假惺惺的上司看到我们回到部门时,立刻挂上那假面具,还有那假得不能在假的超牌笑容说:Sorry, honey, i forget to inform u the talk had been cancelled , i will rebook u on another day, u go back and take a rest, honey...
听她那前一句 “honey”,后一句 “honey”,真的就要鸡皮疙瘩。再顶着那四十多摄氏的气温下走回宿舍,沿着回宿舍的路程,非常不君子打破骂界,的在心里臭骂了她一顿:#@$&*%, 这样的上司。。。。。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