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这段日子
接下来的日子
也许会过得有点盲目
每天定时工作、吃饭、睡觉
还有期待假期 领薪水的日子

没有考试的压力
没有上 practical class 的需要
难免少了那份奋斗精神

曾几何时 我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
曾几何时 我想念可以公开在咖啡屋喝茶聊天的时刻?
曾几何时 我越来越想念我的自由??
曾几何时的曾几何时
我发现自己像颗枯萎的太阳花。。。
失去了生气 失去了我的朝气蓬勃

是不是失去目标的人生
就缺少了那份生活的意义呢?
曾几何时。。。。。。。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