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一直犹豫不决是否要续约
之前 曾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
望着前两个星期上司已交给我的续约文件
真的有点觉得时间已不知不觉就此流失
没想到 还有两天就要期满了
如不续约 辞呈信需在两个月前呈交
后天就要告知上司
加上还有将近三十天的终年假期没拿
那 七月头我就可以离开了


问自己 喜欢沙地吗?又或者是极度讨厌?
以中庸的态度来分析
是好坏参半吧!


喜欢这里的工资
如不是因为诱人的薪金 真的没想过会在沙地工作

喜欢这里的年终假期
严格来说只是工作十个月 却领一年的薪金
大马哪有这么“好康”的事 那么多有薪假期

喜欢这里的 summer sales
虽我不是个shopaholic 但,却爱上 summer sales
几乎所有名牌店有高达 80% 的折扣
至少可以买给家人些名牌产品

喜欢这里的免税系统
以前虽工资并不高 但也蛮心疼所缴的税

喜欢沙地的宿舍
简单的设计 还有完善的设备 比我家还棒呢

喜欢在这陌生的地方一个人过生活
不用去理会任何人 因为也没人会关心你
只是自己一个人这样静静的过日子就可以了

至于不喜欢呢?

不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
虽然我不是一个爱往外跑得人
但 有时候心情低落时 很想寻找一个自由的空间
这里的生活快把我变成有点神经兮兮了

不喜欢这里的天气
那热得快中暑的感觉好惨
那冷的发慌的感觉很凄凉

不喜欢这里的人
没有马来西亚那么和蔼可亲

不喜欢这里的制度
什么都是 paper work

不喜欢这个不自由的地方
不能随心所欲
也不能随性的和朋友见面 聊天 喝茶

不喜欢这里连个电影院也没有
以前在大马 一年在电影院的次数没超过三次
在沙地后 会超想上电影院看场电影

不喜欢那种有点窒息的感觉
也不懂为何会有这种莫明其妙的感觉

不喜欢这里不能自由的到处用餐
也没有好吃的食物

超不喜欢这里的好多同事
假人 假语 假动作 超假
真的要回去打好多“小人”

还有。。。。。。

那么多的不喜欢
自问要续约吗?为什么?
续约是因为我有个梦想

自问如续约 自己还能撑得住吗?
路,是自己选的,就要走下去
为了梦想,再忍下去吧
我想应该可以撑得住吧!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