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习惯上网收听大马的中文电台
虽然 网络还是阿达阿达的
但 感觉这样的自己与马来西亚的距离稍微拉近些

最近听到电台好多广告 尤其是关于电影这类似
好多新的电影已上映及即将上映
比如:Angels & Demons, Terminator Salvation, Transformer 2, Night at The Museum 2....
Transformer & Night at The Museum
这两套电影上集 之前在大马都看过了
记得 Transformer 1 是在 2007 年上映的
那时 还没来沙地前一个月
我 前室友-Elisa 还有丽诗
三个女子可以突然跑到电影院去看半夜场
当时已经辞职 三人都不用上班了
只是在等着处理些政府文件
就可以各自回去自己的故乡
告别八年槟城这美丽的岛屿

不知是因为怀念那年在电影院的日子
还是真的想看电影
有种好想好想可以到电影院看场电影的心情
希望 下次会马时
会有我想看得好电影
唯有期待。。。。。。

因为期待 日子才会好过些
人生才会有寄托

6 comments:

记得你想找一部好相机,买了没?

因为期待 日子才会好过些
人生才会有寄托

好喜欢这句话, 很有意思.

jianyap,
还没找到想要的。也许,回来马来西亚再看看吧。沙地不方便出门,语言不通。

Chris,
我也是因此领悟到此含义,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很喜欢你这一句 - 因为期待 日子才会好过些,人生才会有寄托。
你要加油。

InezChing,
我会加油的,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