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虽端午节已过去了。但前天,打电话给妹妹时,她竟然在小姨家帮忙裹粽子。端午节那天,小姨因为忙于她那几个小瓜,无法亲手裹粽子。现在,正是学校假期,所以来个“迟来的粽子日”。好想念在端午节可以吃粽子的感觉,已经有两年了吧,没有动过一粒粽子!

更怀念妈妈亲手裹的粽子。因为挑食,原味粽子里所包裹的材料,好多我都不喜欢吃。而,妈妈每次虽然会诸多批评,但还是会特地为我包一串属于我的粽子,还特别做记号,里面只有香菇、五香肉、花生及栗子。还有另类我最爱的-元祖粽子,加上班兰椰糖。

怀念妈妈,也想念妈妈所裹的粽子,还有与妈妈裹粽子的日子。再也吃不到有妈妈味道的粽子,也再没人会专为我裹一串属于我的粽子!



元祖粽子

原味粽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