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夏季,吓死人的季节
气候炎热 摄氏已高达43-46度之间
目前才六月份而已
不敢想像七月及八月份
我已变成烧猪了没
去年,七月份的摄氏才上至 45度以上
虽然之后也有超过 50 度
但,怎么今年热的那么快
什么天气啦?

夏季,外国人的至爱
佩服她们可以在这样的天气
以比基尼式晒太阳
每次经过泳池时 转来阵阵的嘻嘻哈哈声
看来游泳池又再显人潮
但,对于我这个旱鸭子
泳池根本对我起不了作用
沒有任何的吸引力

最近上班时 总是汗流浃背
热气是打从地上烘上来的
自己倒像一直乳猪
正在被烧烤那样
天呀!快热死啦 快发狂了
如不是拿不到假期
如不是飞机票在这时候价钱比平常高几倍及难预订
老早就飞回大马了
品尝我至爱的杂雪红豆冰

这样的天气 人也热到晕晕地
特别容易生病 尤其现在又值晚班
最近的矿泉水买的很勤
也许真的太热了 特别容易渴
幸好, 夏季有我喜欢的 small cherry
在马来西亚很少吃到的水果
沙地的 small cherry 蛮好吃的
而且价钱没大马来得贵

这样的天气,好怀念冬天
我还是比较喜欢冬季
现在 真的热死人啦!!!!


我宿舍后面的泳池,从我房间去那儿少过一分钟



我宿舍前面的游泳池,也是距离少过一分钟就可到达

沙地的水真的比汽油还贵,而水喉的水不适合饮食

在夏季才会吃到的 small cherry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