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之前 真的蛮惨 也很倒霉
工作上连续几天 一而再 再而三
发生一些的事件 其中一个蛮严重
一些不知所谓的人还一直雪上加霜
加上 家里发生了些事情
有点沮丧 也很伤心
但 至少在工作上自己真的问心无愧
而 quality 部门的问话也告一段落

伤心的日子
去了一趟书店
花费了大概马币五百多
心情好了一点

之后
每天吃了好多巧克力
让自己没那么伤感

最后
把房间一遍又一遍的打扫
希望把一切坏的都抹掉

别人是为自己添买漂亮的衣服
昂贵的包包 出外疯狂一趟
而 我自己却有这些奇怪的发泄方法
其实 我最想的是去一趟 redbox

可以尽情的乱唱




northon antivirus,129 沙币,没办法,我是电脑白痴,不知如何消除病毒,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烦一位好心人


沙地没有华文书籍,其实上次在香港机场只买了几本书!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