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当我家医院证实沙地第一宗”猪流感“事件后,引起了一阵喧哗,到处都是流言蜚语。当报章及新闻报导后,好多病人都向医生要求出院或申请 home leave,因为患上H1N1 的病人既然是我家医院在门诊部工作的女同事。她,一个星期前刚从休假回来,听说去了曼谷、吉隆坡及加拿大旅游。已回来上班一个星期,相信过去的一个星期,与她接触的人也不少吧!

其实, 没人想到”猪先生与猪小姐“会亲临沙地,所以也没听说医院会将怎样安置这类病人或在那儿隔离这类病人。而, 不幸的我的部门有两个 negative pressure room,是适合这类似呼吸系统疾病的病人留院。听说,那天星期五,急诊室要把一个怀疑患上猪流感的病人送到我的部门,侥幸的是当时没有病床。记得当时,好多同事都分分交待他/她们都不要照顾此类型的病人,因为他/她们都有家庭、有孩子。难道,单身者就可以无所顾忌了吗?但,也因此事件,看透更多人。

原来,人类都是那么自私!

2 comments:

人是自私的,有时候没有错,尤其是性命交关的时候。:)
不过这次的流感,看起来其实不严重,这绝对是非专业意见

jianyap,
希望真的会平静下来,但如果以不认真的态度看待此事, air bone disease 将会很难控制的。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