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6 月23 日,是妹妹的生日!

除了从沙地拨电话及邮寄生日卡,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礼轻情义重”,而我们俩姐妹也不会计较些什么,最主要是那份心意。

好久,没与妹妹谈天了!最近的她真的好忙,忙于工作、忙于人生大事、忙于购物筹备年尾婚礼。。。。忙得我这个做姐姐已好久没和她畅谈。之前,听她蛮开心的,她说:“姐,我参加了 MY FM 的茶煲子子煲,姐,我很开心可以打通咧,好多人都打不通,虽然,我只答对八题,但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下次的目标是答对十题。。。。”几天后,她又告诉我,“姐, 我赢取了梁静茹的 VIP 演唱会,还有CD、海报己聚餐会咧!”, “姐,我 27 日拍婚纱照,但忘了婚纱的颜色。。。。。” 由于时差问题,有时当我可以打电话时,不是她上班时间就是睡觉时间,总不是她说电话的好时间。有时约好上网,频频收到道歉留言,她出门处理些事情、需要购物、忙教学题材等!无论如何,最主要还是她可以忙得很快乐,忙得很开开心心,这也是我希望的。

妹妹与我有太多难忘的童年。曾经,我们的感情不那么好;曾经,我也很讨厌她;曾经,我们共度患难。。。。。懂事后,我们的感情才越来越好。再之后,中学毕业后,分离后,我们开始会互相想念对方;而,妈妈过世后,我感觉自己像当了她“半”个母亲。今年,她策划步入红毯,准备迈向另一条人生路,心情有点混合及复杂,有点舍不得她嫁人,可是又替她开心,哈哈,好像我要嫁女儿那样!

其实,真的希望可以与妹妹多点时间相处!毕竟,之前我们俩都各开了那么久。好久,我们没俩没有各自申请假期,一起看电影、逛街、旅行。。。。。不是说嫁人就没有朋友及家人,只是时间上没之前那么自由吧,而我也不好意思当个电灯泡。还好,上次还没回来沙地时,刚巧她要上班,陪她到购物中心购买上班装,有点安慰。

很感恩身边有这么一位妹妹。虽然,小时候常骂驾、常斗嘴。。。。可是庆幸有那么一个可以相伴成长的妹妹,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还有那一段成长的岁月!原来,自认可悲的童年其实不是那么差,反之,有人相伴是幸福的!是懂事的后觉?还是自己小时候在转牛角尖?童年时期,如我没有妹妹,那么现在的我不会有那么多童年回忆,又或许,会是另一个我?

这个日子,祝妹妹;生日快乐,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人生!愿望成真!


后记:
我家的小孩与 “3” 这号码 很有缘。哥哥出生日是 13 号,妹妹与我则是 23 号,又很恰巧的是只有
我们“3”兄妹,就连家门牌号最后号码也是“3” 。希望,所有关于好事的 “3” 可以贴身,不好的 “3” 请远离!

2 comments:

jie, the displayed cake is a pic or u make it?
i want it!!!!!

haha, ur sister not so talented yet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