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晚就要起飞到埃及旅行了!
是的,是时候离开工作岗位。
是恰巧吗?
没想过旅行前发生了那么多事,
距离上次回来才区区的三个星期多,
埃及之旅其实在七月时已拟定好,
只是无法确定人数。


是上天安排吧,
让我暂时离开这让我快要窒息的地方。
是的,
不必在心里数我要顾了几个 这样的病人,
无论是 H1N1, TB, MRSA,DNR。。。
突然间觉得 再不离开
真的会崩溃


两个 H1N1, 一个TB, 一个 MRSA,
三个不用急救的 病人,
就那样 全都是我的病人。
万万没想到那些病人入院将近一个星期,
之后才诊断会是属于 H1N1病患。
不仅如此,
病房里的病人差不多三分之一是 DNR,
另三分之一是 isolation,
同事们各个都开始患上发烧、咳嗽、伤风。。。
病房开始呈现灰暗的一面!


这一切一切,
还不是最可怕的,
令我崩溃的是反到是遇到那样不负责任的同事!
是的,
已忍到极限了,
再也无法置之不理,
我知道也许会徒劳无功,
或许我以后的日子会比之前更难过,
毕竟别人的护照比我高等
别人背后有人撑腰。


连续三天,
认认真真的考虑了三天,
无论是考虑他的身份、年龄与地位,
给了三次的机会,
结果三次的机会都是白给的,
我豁出去了,
生平第一次我做出了正面的投诉。
再也无法坐以待毙!

1)Patient not pass urine for 13 hours with IV lasix 60mg given and yet the nurse not doing anything? 13 hours!!This is what they called 24 hours nursing care?

2)Doctor ordered stat medication at 2pm and yet not given and people still claimed that this is consider 24 hour nursing. Doesn't matter he didn't serve the medication, I should gave during my night shift? What's mean STAT?

3)Blood transfusion started nearly 5pm and when took over shift, the blood transfusion IV machine keep on alarming and another saline bag also contained blood , and people still can just tell you to settle it when came for night shift.

为什么要我为他收拾他每天留下的“垃圾”?
为什么要我代他被骂?
不该是我的名字被记下来!


不愿再顾虑那么多,
希望一个暂别会让自己 重新出发
回来后,
无论做任何事更要小心谨慎,
因为踩了别人 就要小心别人背后的小动作!
所谓:人心叵测
是的,
最坏打算就是辞呈


这一刻,
只想离开,
即使背包是前两个小时才开始收拾的,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离开了!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