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过大礼,是华人娶嫁定亲过程中最隆重的仪式仪式之一。男家择定吉日,便携同礼金和多种礼品送到女家, 而女家亦会准备回礼礼品。

而今天,是妹妹过大礼之日,男方会向我们女方进行传统华人下聘仪式。从妹妹决定踏入红毯那天起,我知道她心里一直希望我可以参与她的婚礼筹备过程。可是,好多事都不那麽如人所愿,加上筹备一个婚礼真的没那麽简单,更何况是一个华人习俗的婚礼。从选婚纱、定酒席、请帖之类的事情,而我这位身为姐姐的一直都无法亲身帮忙,其实心里真的有点遗憾!明白事理的她,总是在通电话及以电子邮件方式让我知道她婚礼的准备过程,甚至哥哥所寄出关于她婚礼的电子邮件,也会转贴给我,无形中也让我参与一份!

虽然好多时候我这位姐姐多无法替她分担,可是我相信她可以胜任的,因为她是我的妹妹.相信天上的妈妈因该很欣慰吧!每个为人父母最高兴不就是看到自己的儿女可以幸福快乐吗?

妹妹,祝福你们俩:白头偕老!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