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习惯这两个星期的值班表是夜班,即使没有工作的晚上,晚上还是那麽精神奕奕,而早上是睡眠时间。趁着这几天不用工作的夜晚,就把去年去欧洲旅游的照片 upload 在面子书。好久该做的事,只是一直都没时间处理。努力地甄选照片,祈求网络别与我作对,让我可以顺利地把照片 upload 上去。哪知,凌晨三点多,宿舍一片黑暗。啊,停电啦!这一刹哪,心里还是感到害怕,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室友前两天已经去旅行了。心理不停地告诉自己要镇定,脑子努力的回想之前把手电筒收在哪儿,希望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它。还好,很快就把手电筒的摆放处给记起来。找到它后,才把宿舍的大门给打开,因为并不晓得是我的住处发生问题,还是关于整栋宿舍?门外也是一片黑暗,之后再拨个电话去维修部,希望他们尽快派人来维修及检查。

停电的刹那,心里真得很害怕,不知所措。一直以来,我自认不是个大胆的女孩子。从小,家里如有停电类事发生,都是大人在旁解决。中学毕业后,一个人离乡背井,出外念书及工作后,也宣少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许,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度,要一个人面对,所以有点不知所措。

一夜里,发现现在的我与当年的自己,在面对事情及处理方式方面已有点改善。也许,经过那末多的岁月磨练,不知不觉中慢慢地长大了,只是自己毫无察觉。

发现自己,一夜长大!!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