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做梦
在沙地对我来说好像已是司空见惯的事
以前都宣少如此
每次一觉醒来
总觉得自己好累


有些梦
醒来后就无法记起
而 有些梦语
真的令人费丝不解
尤其是 梦中的故事
奇形怪状 甚至有些天马行空
偶尔
在生活当中会发现
此情此景似曾相识
才惊觉曾在梦里出现

有些梦
令人百般不解
心中充满疑问
会细心钻研及探讨
希望可以破解梦中的含义


有些梦
会令人深感恐惧
害怕梦中的一切
会在现实的生活里一一重现


梦,
是一种预言?
一个启示?
一种启发?
一种生理想象?
还是窥探内心的一面隐秘之镜?


朋友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是吧
但是对于目前的生活
我也甚少不满


虽然
已经习惯做梦
但 我还是喜欢一夜无梦
可以像婴儿那样酣睡。。。。。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