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请原谅我最近很少与你联络
频频没有接听你的来电
因为你的来电
我也不懂该不该接
我不懂要以什麽方式来回应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来适应我们彼此的相处方式
我不懂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自己?
也许由始至终我们两个都没有改变
只是生活环境把我们彼此拉得更远了!

也许
你已感觉我的不妥
不是因为那将近半年我们彼此间减少了联络
而是最近
我们彼此间对自己的看法太执著了吧!
也许,我需要些时间来消化这一切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