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病房从这个星期开始进行维修服务,医院关闭了十个床位。加上现在是哈芝节,好多医生开始放假,病人也没之前那样多,一个值班时间从原本的七个人就得减少两个护士来上班。相对的,原本需要上班的我在星期二晚上就被点名 reschedule。其实,个人并不怎麽喜欢。那天星期一,第一天当晚班时就被点名,碍于我才回来,医院的制度是不允许的第一天回来上班的人被调离或 reschedule。是否会 reschedule?一切都无法肯定。因为,如临时有同事申请病假,那我就得上班;如别的病房护士不足,那我们其中一个就得被调离去那个病房。加上,我一直都不喜欢背着“欠债”的名义,往后只要病房不够人手,会随时被叫回来上班的机会。


不喜欢等待,因为,心里总是忐忑不安,毫无安全感。在等待的过程中,会坐立不安,更不能拥有一个安然的睡眠。

等待,可以是兴奋地,可以是痛苦,也可以是一种领悟!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