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结束 2010 年的农历新年假期,我又重回到沙地,一个我自称属于“黑白”国家。也许是因为他/她们的风俗习惯吧;男的都一身白,而女的从头到脚又包得一身黑色。是的,我又要开始这沙地生活了。

每次的飞行,我都没有向机场人员要求坐位。庆幸地,多数时间总是一个人霸占三张坐位。每次飞行前,友人常取笑我,一个人当空中飞人,也许会在飞机上会有艳遇!天呀,友人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那,也许在电视情节才会出现的事呀,我自认也没那麽辛运。反倒觉得有时身旁无人会乐得轻松自在。

每一个那漫长的飞行旅程,总被安排在机舱的窗口坐位。偶尔,望出窗外,看着那蓝天白云,感觉自己有点不可思议。就这样,我离开了我熟悉的地方;就这样,我穿越了一个个国家,经过一个国度,再迈向另一个国度,然后又得重新适应不同的时差、气候、文化及族人。。。


在杜拜飞机上望出的情景


先进的科技可以减少废人的劳力,这难道就是所谓的 “shiping”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