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喜欢南北大道的高速公路
无论南上 或是北下
不管插秧 还是收割的季节
往往在回家的路途中
这一切 一切
总让忐忑不安的心
找到一丝丝地平静
久别的它 让我有了归属感
一种踏实的感觉


好久没搭公车了,想不到现在的车票也真不便宜




稻田与天空相连,真的百看不厌


好喜欢这蓝天白云,还有一眼望去整片稻田的景色



难得自己不需当司机,慢慢地静心欣赏这大自然



喜欢60-70 公里的这段高速公路




后记:
以前搭公车念护专回家乡时,总是匆匆忙忙赶巴士、赶搭渡轮过威省,每次回家呆不到一天又以同样的方式赶回宿舍。这趟回家,哥哥把我送到双溪大年的巴士总站,然后吩咐我搭几号回亚罗士打,感觉还是有点不自在。这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把 i-Pod 拿下,静心地欣赏大自然的气息,还有久违的 kampung 路线,司机先生不时会转个弯,驶向乡村地区。看到朴素的乡村生活,倒真得很羡慕这样的平凡生活。也许,原来的我就是个“乡下妹”,即使离乡背井,到了闹人喧哗的大都市,还是无法改变乡下的土细胞!!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