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终于有了实际的行动,买了我人生第一部的 DSLR 相机。对自己说:Welcome to DSLR world!

去年,已开始做收集有关这类型相机资料,偶尔请教朋友、上网调查等,只是之后还一直在考虑到底需不需要购买。第一部相机是六年前,那是市场才刚流行 digital camera,那部也是nikon 品牌的“傻瓜机”,陪了我好几年,去年到新西兰背包旅行时,爬冰山照相时,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冷,相境完全无法关闭。

临飞前的三天才到槟城一家友人介绍的店面看一看,之后就狠下心把它买了,毕竟相机并不便宜。把它带回来沙地后,直到昨晚才真正的去摸索及学习如何操作,自己就像一个初学者,恨不得把说明书啃进脑袋里,之后再来个实验,在每个按钮按一按、摸一摸。可惜的是,沙地并不允许在公众场所拍照,唯有把自己的房间当作试验室!一手握着相机,一手学着 focus, 随手一按,还有点点沾沾自喜

期待可以旅行,有更多拍照的空间。


后记:
感谢 JY & toshio, 尤其是 JY, 总是提供还多资料。不错啦,店主也给了一个不错的价钱,增品也送得比友人多


即将陪伴我走天涯的它,别上在新西兰旅行时购买的可爱小饰品





清洗相镜的工具



主角出场啦-Nikon D90!!





啃了一个晚上的说明书

1 comments:

哇,保养工具也快齐了。。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