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回马的这一段日子,免不了需在家大扫除。大扫除当儿,无意间发现以前还收着的生日 卡,都是以前从中学时期到念护专时,朋友们所给的生日卡。翻一翻贺卡,有些生日贺卡是那麽的精致和可爱、有些还是朋友亲手制作的,还有亲手画的插图,里边 也有朋友们写下的贴心生日祝贺语。曾经何时,彼此的心是那麽的靠近;而现在,有些朋友甚至已失去了联络,将近十年没见面!也许,世上没有一辈子的朋友,又或许在茫茫的人海中,可以遇到一辈子的朋友却是那麽难得可贵。但,曾经他/她们却在我有生之涯留下美丽的足迹!





这张是 2000 年CC送的,那是第一年离开家乡到槟城念护专的时候!
CC,一位与我同一个住区及一起走路去学校的伴友。




而这张生日卡,是七里香亲手设计的生日卡。
其实,卡片的设计由来是因为一段故事的-那年爬山的故事
七里香-幼稚园的朋友,可笑的是长大后我们才发现大家原来是同一所幼稚园,还跳统一支毕业舞。我、七里香、阿盈还有峰
为我们的不变的友谊而干杯




还有,好多好多的生日卡。。。





回马的这一段日子,免不了需在家大扫除。大扫除当儿,无意间发现以前还收留的生日卡,都是以前从中学时期到念护专时,朋友们所给的生日卡。翻一翻贺卡,有些生日贺卡是那麽的精致和可爱、有些还是朋友亲手制作的,还有亲手画的插图,里边也有朋友们写下的贴心生日祝贺语。曾经何时,彼此的心是那麽的靠近;而现在,有些朋友甚至已失去了联络,将近十年没见面!
也许没有一辈子的朋友,但,曾经他/她们却在我有生之涯留下美丽的足迹!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