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踏出机场,望一望手表,时针显示大马时间已是凌晨将近一点钟。望着沙地的天空,真的有点不习惯,因为马来西亚即使傍晚七点半,天色还是很亮,不像现在那样漆黑一片。虽要换季了,但天气还是有点冷,打了一个冷颤,快速把行旅箱推到每次来接我的 A 司机。 A 司机的一趟车程费不便宜,但每次还是会叫他接机。喜欢 A 司机那傻里傻气的样子,至少不怕被他拐带,还有他不太爱说话性格及平稳的驾驶技术,再加上车子没有那难闻的香水味。对我来说,钱,是可以赚回来的,但一个人在外,个人安全才我着重的.

这次的飞行蛮顺利的,医院有关人员老早也在机场等候及签证。只是在离开机场的关口时,还是第一次被检查旅行箱,还好我一向都奉公守法,也没造成什麽大碍。记得,上次听说一个学姐从马带了一个莲藕,那时海关官员在那电视银幕上还以为是什麽子弹之类的危险物品,哈哈,蛮惊险的。

回到我熟悉的宿舍,房里都铺上薄薄地灰尘, 惯律的重新打扫洗抹。而,室友的房间黑漆漆一片,也许还在放假吧。我与室友平常极少交谈,只是偶尔在厨房遇到才会谈上两句。平时,大家都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换上了上次还没回家前清洗好的床单,终于把一切都搞定了。喜欢把自己住的地方布置的有一种“家”的感觉,毕竟这是属于我的私人空间、我的避风港。一个让我心灵深处可以安定及停留的港湾!

回家前铺上的床套


陪了我几乎两年的床单,另一套则是以蓝色为主及类似花设计的款式。
不喜欢太花花绿绿颜色的床单,反而喜欢简单的设计及图案


然后在铺上三条被单:白+蓝及友人临走前给的花色棉被单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