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第一天的早班真的有点累
不但因为睡眠不足
还有要学会避开好多我不喜欢看到的脸孔

按铃声还是此起彼落
那些耳聋眼瞎的人还是那麽厉害伪装
真得令我五体投地

对于还是第一个要做 admission case
从不会觉得意外
反正 现在的我已麻木了
对自己:无所谓,只看好的东西,不看没有的东西
别为别人而让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底
现在上班前 总会对自己说:加油吧!!!
以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
这样的自己才会开心
不会虚度我的人生!


后记:
今天打了脑膜炎的针,手臂开始疼痛,稍微红肿了些,好想 call sick,但医院有个规则,call sick后的两个星期里不允许加班。我不像外国人,可以理所当然随时就call sick,总觉得这样的自己是不是有点过份了呢,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似的,看来还是算了吧!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