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三星32寸平面电视



不知何时客厅的老电视既然换上 一个 samsung 品牌 32' LCD 平面大电视。记得,那天回来时还没看到任何更换,而昨晚遇到室友也没听她提起这好康的事呢?要不是今天一时兴起踏进客厅,都不知道这大电视的存在。新的电视,那也有新的频道,memo 上写着往后可以收看世界各地不同的频道,一个月需大约付两百零吉,而频道名单里多数可收看到各个不同中东的电台为多。

医院未免也太有钱了吧,每个宿舍都更换,那凭不是用一笔钱更换电视机。还记得,有天宿舍管理上门检查些火警时,管理员还嫌弃宿舍的沙发陈旧,帮我们更换一系列以蓝色为主的沙发。其实,我倒认为那旧沙发还蛮新、蛮好的。哗,我家都没宿舍那样完善,有时候只要有任何损坏,只要拨个电话去维修部,做个约定,就有人免费上门修理。我想,我最喜欢的就是沙地的住宿,尤其是现在我居住的类型。

2010年,打头炮跨年惊喜-三星平面电视跨年礼物!


我卧房的新小沙发


蓝色系列摆放在客厅的新沙发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