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该值的两个早班
就连最后一分钟也更改了
原本就有第六感会会临时更改值班表
星期五的晚班 原本就少了一个同事当班
加上好多同事是有特权不需值夜班的
那位澳洲同事不回来了吗?也许吧!
没人懂 也没有任何消息
这已经是第三位没回来的同事

终于
告别了那四个星期的夜班
告别了几乎每晚都得吃快餐的日子
告别了日夜颠倒的生活方式
更要告别了我那 315.7 磅 和 接近200 磅的病人们

拜托 希望今天第一天的早班
不会照顾同一样的病人
不会是 4、34、46、56、58 号病房
不想在白板上 在这些号数看到我的名字

重见天日的今天
新系统正式开始的第一天
即使不喜欢人群 不喜欢新系统
也是于事无补
唯有学习去爱上它
因为现在的我 深信
Positive thinking people, will have good fortune!!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