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医院又开始一个新系统-电脑药物系统
是为了环保?还是为了面子?
不需拿着 medication chart 给药
意味着以后人类就少了砍伐树木
Nice, paperless
电脑药物系统?
这家医院可是在沙地第一间实行的
就像别人常说的那样-这家医院是沙地最先进的医院!
以后,一切药物又得在医院的病人网站检查


六个月前,
医院开始产开如何使用新系统一系列的课程
那八小时的课程
六个月前,当然我对它还有点印象;
而,六个月后的我,
对它,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
就像煮饭烧菜一样
没有经常做哪里会煮得好吃呀?


也许,也许根本不是也许
我伪装得不够好
获知星期六要正式开始采用着新系统时
脸上的表情已偏向“苦瓜”型
当然 还是有人在那儿说了风凉话
心里暗想:小姐,对你来说当然不是大问题,如果我也像你那样,上两个星期有三天的训练课程,我会担心吗?
同样的 又看到一些风向转得好快的哈巴狗同事
不愿当个哈巴狗 就唯有当个哑巴

或许 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系统
回想 是不是自己有点杞忧天
以前 总是担心这 担心那
担心自己一个人在外国生活不来。。。。
结果还不是在这儿呆了两年多
又或许 这次是关于药物系统
难免有点担忧
有时觉得 面对电脑的时间还多过病人
不知是电脑需要照顾 还是病人呢?
多悲哀呀!

人 是不是每次都是这样
每每不是我们熟知的东西
心里总是诸多不满
而,当我们开始慢慢去适应、习惯后
就懒得去改变?

2 comments:

新系统,有时不会好过旧系统。不过,上面的人,总得搞搞花样,搞花样,就是他们的工作。

哈哈,上面的人认为这是“进步”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