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十二月份那十六天短暂假期,虽然匆忙,可是却让我补偿了多年在外无法庆祝的节日。感恩在临飞回来或回去的那一刻,一切总算开始恢复正常。机票是临飞前一个星期多才拿到的,所以就连妹妹我都没通知。原以为在网上遇到她时才告知,怎麽知道那阵子大家都好忙多都没有上网,结果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我将回马,对于他们当时看到我惊讶的表情,真的蛮好笑的!

感恩有机会见证妹妹幸福的这一刻,虽然快当新娘的她在婚礼前病得那麽凄惨。真是的,害我也和她一起流泪,还以为她无法如期进行婚礼。阿弥陀佛,婚礼在乱七八糟的情况下如期完成,哈哈,把妹妹给嫁出去了!

还有那已经错过两年老爸的生日,今年至少不会那麽愧疚,特地向朋友预定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蛋糕,还有一份礼物!愿爸爸:健康快乐、天天开心!

难得遇到冬至。记得以前小时候,老人家常常叮咛小孩们要吃多点汤圆,那样才可以快高长大。长大后,也不那麽期待吃汤圆的日子;也许身在国外,每当任何节日,反之希望可以回家欢庆。那晚,自个儿在那享受做汤圆的乐趣,感觉蛮幸福的。

冬至后就是我最新喜欢的圣诞节。过去两年都在沙地工作中度过,感觉不到那种浓浓的圣诞气氛。这次,虽然在圣诞前忙于筹备妹妹的婚礼,还好之后还有机会参与友人朋友家的圣诞派对。第一次与那麽多不认识的人度过圣诞,还好自己没有临时爽约,不然不会认识一班不错的新朋友!很少会认识一些不是同行的朋友。

这一次假期,最恐怖的还是唱 k 吧。好久没有踏入此地,以歌声来发泄及谋杀朋友们。第一次六小时,而另一次则是四小时。天呀,竟然在区区三天里唱了十小时,打破我人生纪录。两次唱 k都是临时决定的,更没想到表哥表弟表妹表姐表嫂们在我去KL 那天既然会安排大家唱 k聚会!

这次的旅程,真的要感谢好多人:龙猫先生、雪芹表妹、阿姨们及JY的接送,无论是在吉隆坡或槟城,有点麻烦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 Evon那小妮子,知道她已很忙,临时还邀请她为爸爸的蛋糕下苦功。很喜欢那简单的设计,也是我私下要求的。还有在槟城新认识的朋友,当天有个愉快的圣诞,特别是 sunnee,才认识她却在领走前带走了她大包小包的 tomyam & sambal 酱料。更要感谢我的一班阿姨+表哥表姐表妹表弟及他们的另一半,无论是向往已久日本餐还是久违的海鲜,哗,全都一级棒!!Thumb up, thumb up!!

期待下个假期,可以吃得痛快、睡得痛快、玩得更尽兴!



妹妹出嫁当天



妈妈那儿的亲戚




爸爸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有他喜欢东西:鱼与唱歌!



白+红+青汤圆:我的杰作



圣诞节拿到的礼物:很可爱吧!


USJ Newway,小团圆!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