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如果有人告诉我
大马政府部门效率差
那 当你到沙地走一趟后
相信你不会那样说

提起年假 真的快被他们给弄垮了
上回十二月还没回大马前
已向院方呈上二月份的年假表格
年尾回来时
电脑个人资料证实已批准
只是电脑上显示的剩余的假期与我认知的有些出入
唯有再加以确认
讯问后行政部竟然说我欠院方十四天的年假
对于这种说法 当然十分不认同
所以 要求行政部重新检查一次
从十二月份至今 将近一个月
还问不出任何结果
每次 自己到像只苍蝇到处乱飞
一会儿往这个部门去
一会儿又得往哪个部门走
其实 自己一直都留着一份申请年假副本
只是 2007年及2008年前三月的副本
上回在收拾文件当儿已带回马来西亚

之前是值晚班后才到有关部门查问
现在 只好利用早班的午餐时间再去跑一跑
更羞的是 昨天
还被一位不友善的人事部同事给请出去


从以前到现在 对于他/她们的工作效率
从不会抱着太高的期望
以免自己会出现爆血管的一天
既然 今天他们说再多给人事部两个星期的时间
两个星期 是农历新年了吧
那 也不管那麽多了
什麽扣薪金 还是任何他们提出的理由
也许最后的结果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
反之是他们搞错
现在的我 也是束手无策
还是让我照原定计划
回马过我们华人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才打算吧!!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