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们 不再像以前那样畅谈
不会再有聊不完的话题
现在 即使通电
偶尔 还会出现沉默瞬间
彼此会试着找话题
那沉默不语的时候
才察觉到那一份隐形的尴尬

原以为我这一次的主动
会把我们俩的关系拉近些
这两个星期 少了联系
彼此都该冷静下来了吧
可是 最终还是徒劳无功
尽量不聊到那敏感的话题
可是 无意中忘了谁又无意提起了它
这次 我正面的与你起冲突
而你 也不让贤
我们俩 甚至不愿安静的聆听彼此的解释
各自一意孤行只想为自个儿表达心里的想法
原来 我们的距离不单单是我想象那样而已

你说:我和你是不同背景的人。。。
你说:你遇到与你同背景的人,所以彼此想法都是一致的。。。
而我,是不是你们所谓的圈外人?
你说:马来西亚的生活很辛苦,失业率很高,好多人都在待业中。。。
你说:为什麽想要离职,好多人都希望可以来沙地工作,
你一直奉劝我续约,趁现在有机会就多赚些钱。。。。
你也说:世界上没有钱,更不用谈什么感情事。
金钱,可以抹杀一个人的亲情和爱情
没有金钱,就等于没有时间,哪来谈什么感情事。。。

你说了好多 而我也反了你好多
看着这样的我们 开始变化的我们的
从彼此关心 到现在这种地步
心中真的有点痛
也许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
诺干年后 即使相遇
会不会只当做彼此是路人甲路人乙?
现在的我 不会再强求彼此回到以前那样
只能用颗平常心来看待
续不续约 已不再重要了
也是几个月后的事
反之 是心里留下的伤痕
那难以消失的烙印

这两年的漫长岁月
尤其是在沙地的这段日子
感恩你无时无刻关怀 还有来电
即使往后 我们不会回到以前那样
我也真诚希望你能达到你定下的目标

原来 不是我们变了
只是我们输给了金钱魔力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