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从昨晚当班至下班,就一直被同事们当话柄来取笑。
事因,昨晚当班时被委派照顾一个十六岁的小男孩。当时,他身旁还有一个年纪约三十八、九岁的女人。像往常那样规律的问了几样健康类似的问题后,在询问身旁的“她”与病人有任何关系。在沙地,有时真的不得不“八卦”,避免回答那些无关痛痒的人的问题。之后才知道,那个“她”既然是他的妈妈。心想:哗,好年轻的一个妈妈!好谈的妈妈还强调说她已是五个小孩的妈妈。是的,在沙地一个家庭都会有好多小孩是很平常的事,不像我们大马那样,只有那曲曲的一、两或三个,有时还嫌多呢!

话说回来,重点就在这儿。那位妈妈既然询问我有几个小孩?看着那好奇的年轻妈妈,我唯有向她解释我仍单身。哪知,那妈妈当时提出要我嫁给那位病人,那年纪仅仅只有十六岁的儿子。天呀,真的太可笑了吧!当时,在旁人都哈哈大笑,我立即拒绝她的好意。更可恶的是,那位十六岁的病人之后既然严肃认真地说了一句话:我有很多很多钱!同事们听到后,更不停地雪上加霜。

整个晚上都被同事们当话柄。加上前阵子,有个已婚的同事既然开起我的玩笑,要求另一个同事询问我是否愿意当他的“老二”,说什麽会有八万元的聘金、两间屋子、一个私人司机接送、一年旅行一次。。。。我很不客气地拒绝这无聊的提出,之后当事者厚脸皮地问我,到底要多少钱愿意?又是一个没脑袋兼白痴的人。哼,又是一个猪头!那次已被同事取笑了一段时期,加上昨晚,同事们又旧事重提,真的大煞风景。

超讨厌别人问我,我身价多少!
我总是告诉她们我是无价的!因为我,就是我,世上再也无法找到同一个我,一模一样的我。而我,当然不是以多少或金钱就可以来衡量的。在爸爸眼中,我是无价的;在妈妈眼中,我是无价的;在妹妹眼中,我是无价的;........还有在我自己的眼中,我是无价的!!不错嘛,感觉不赖的,还会有人喜欢,至少还有那小小的魅力,嘻嘻!

虽然我不是什麽伟大爱情的歌颂者,对于爱情也一知半解,但对他们看待爱情的看法真的有点质疑。怎麽现在的人都是以金钱来衡量爱情。难道,爱情就没有它原有的价值观了吗?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