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昨晚的加班又泡汤了
没有伤感 没有埋怨
反之 觉得是件好事
因很想很想与位好友见面
好久 好久没见到她
恰巧彼此医院的巴士都会停留在同一个广场
相约在那家广场见面 然后在我家夜宿

巴士站冷清清地 气候寒冷
只见寥寥无几不熟悉的面孔也同样等候巴士到来
司机叔叔又迟到了 幸好有 iPod 相伴
等着 等着
天 开始下起雨来
身边的人开始往别的地方避雨
打开了包包里一惯带着的雨伞
有个菲律宾女人挤来供伞
把伞分了一半 自己也被雨淋着了
等候时 我一直看到她的嘴形动作像在我说话
也许 她并没发觉我双耳都被耳机塞着
听不到她的声音
技巧性在毫无察觉下的把 iPod 声量调低
敷衍了事的回答她的问题
私人事物 我懒于回答
之后 她也深感没趣
两人都沉默不语

望着路上的车子 路人 四周
这个 我生活了一年多的地方
踏在地上的 也是一个我等候医院巴士一年多的地方
望着这一切 一切
有点茫然若失 有点迷失自己
往事又在脑海中打转
忆起每每在槟城的下雨天
回忆像电影般 一幕一幕的播放
这一场雨 是为我而下的吗?

上了巴士 转了一个弯
开始出现塞车的情况
原来 世界无论那个角落
雨天 都会是塞车天
望着打在车镜子外的小雨
这 还是我第一次在雨夜出外

终于如愿的见到友人
虽 同住在同一个城市
但 想见的次数只有区区的几次
不同医院 不同工作日
在这样的城市 要出门是相当麻烦的

好久没有相聚 好久没有闲谈
可是 那种感情与友谊不是轻易淡掉
彼此之间都会有双方的烙印
虽说 未来会怎样 友谊是否会变质 无人不晓
只是 衷心感谢相遇你们这几个知心朋友

爱妮 很感谢这一夜有你陪伴
好久没与人同床共枕
没有好茶相待 没有好食相送
这样的下雨天 只是一夜闲谈
至少 心灵有点安慰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