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二月二十日回到沙地 那时 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七个月
七个月 二百多个日子要过 从未离家那么久
就这样 天天在数日子
数呀 数呀 日历翻呀翻呀 日历上的叉叉打呀打呀
回家的日子还是那么遥远
感觉度日如年 像在这儿呆了已久
好想放个短假


上个月 向上司在六月份申请两个星期假期
想来个土耳其与希腊旅行
结果上司说两星期太长 好多菲律宾同事请假 人手不足
唉。。。。土耳其与希腊之旅泡汤了


无法申请两星期 那就将就申请一个星期吧
只是拿假两天 剩下的五天是我该有的休假
一星期 至少可以到沙地邻国走走
想到埃及看看 但六月将会是夏季 中暑机会太高
之后 决定到乔丹(jordan)走走
一个曾是七大奇观之一的地方
哪知 昨天接获通知 一个星期假期也不能批准
理由是她会编排我当晚班
真的有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意思
我请假与当晚班有什么关系
又不是我一个人当班 还有那么多同事上班
六月份也没什么人请假 在加上 那些请假的同事也回来了
之前 自己还那么自信满满地告诉同行的友人没问题
结果 现在只剩我一个无法申请到假期
乔丹之旅也泡汤了 呜。。。。。
我又没时常“褒汤” 干嘛又泡汤


好想离开这里一阵子
好想旅行 好想放假 好想休息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