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从没想过会在生日前夕及今天 收到那么多人的生日祝愿
前天 昨天 今天。。。。。
手机 、facebook、 friendster、MSN、skype、email
都是生日祝愿
有意想不到的 有熟悉的。。。。。
这一刻 自己都被那满满地生日祝愿所感动
真的 真的 很感谢你们
我真的被感动了 被你们而感动
很感恩这一切 更珍惜身边的人

二姨:谢谢你的生日 e-card,很可爱,我很喜欢!
妹妹:谢谢你寄来的温馨白绵羊生日卡及上次回马时你提前送的生日礼物,"April Angel",是我为它而取的。
哥哥:谢谢你的 SMS & Facebook 留言祝愿!
克忠+克梯+克修+雪虹+雪芹+雪荷+舒宁+美真+伟凯+诗琪阿姨:我的表哥、表姐、表妹、表弟及你们的另一半,收到你们的生日祝愿,真的很幸福!特别是早我五天出世的克忠表哥,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舒宁表妹从澳洲打来的电话。
爱妮+丽诗+Saw Leng+Chin Mun: 谢谢你们的生日惊喜,还有陪伴!这难得的两天两夜的小聚会,一个美好的回忆!
Mooi Kheng+Sin Hong+Ann+Li Yeng:谢谢你们的礼物与祝福。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Elisa: thanks for ur's call and the birthday wishes! So surprise u made the call at M'sia/Singapore timezone 2 o'clock in the morning.
传雄:将近十年的笔友,谢谢你的礼物与生日简讯。
Sn. Low:谢谢你亲手制做咖啡巧克力味蛋糕,还有你的礼物。蛋糕好好吃!
Mama Chin+ Ang:很意外的一个生日晚餐,还有 Ang 你的礼物。我没想到你们所谓的聚会既然是提前为我庆生,让你们破费了!
七里香+ Ah Pui+Ah Yiing+Ah Sing+Ah Choon+水玄+俐忠+威雄:这班家乡亚罗士打的朋友,谢谢你们通过 facebook+skype+SMS+MSN+ email 的祝愿,很怀念我们中学时代!
萍萍学姐+Sumu+Poh Khim+Kak Suriati+Cheng Cheng+Shu Ki+Iris Cheng+Ai Ling:我之前服务医院的学姐、学妹们,谢谢你们哦!
Min Li, Renee, Peak Hwa, Hooi Ying, Francis,Chen Li, Soon Lee:我的吉华校友们,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Elaine, Samantha Chin, Krishnie, Manal, Kai Ching:Those who i know in Saudi, thank you very much!
Gary + Cheen Wei+ Kok Seng+ Alicia: 谢谢你们的心意!

在属于我的小天地里 衷心地感谢你们
还有你们的生日祝愿。。。
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