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有些人天生耳聋;
有些人天生眼瞎;
有些较不幸, 两者兼有;
对于这群不幸的人,我真的深感同情。
但,有些健全的人却喜欢扮演这种角色,
明明他/她们病人的 call bell 响个不停,
明明已经通知他/她,病人需要他/她
明明他/她们自己也看到指示表上显示他/她病人病房在呼叫
可是,他/她们还可以视之而不见,听之而不闻
整个人还可以 CRIC 真的是高招!
更可恶的是 别人还会吩咐你去 answer 他/她们的 call bell
那可怜被呼叫的人就是我 无辜的受害者
一些同事真的值得帮 有些人是不值一帮
因为有些人天生有演戏天分 装傻扮聋
我工作部门的有85%的同事 都患上耳聋眼瞎症状
所以 现在我也努力学习另个招式应付-“假忙+假盲+假聋人”




CIRC=complete rest in chair (nursing college 时发明的称号)

2 comments:

哎,太常见了。

p/s.你在哪工作呀?

目前在中东沙地阿拉伯。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