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与哥哥的关系 没像妹妹与他那么亲密 那么好
也许 与哥哥只相差两岁 常出现意见分歧的情况
在加上 中学毕业后 我们俩各自为了学业到外地求学 聚少离多
除了重要的日子会见面 不然 彼此都很少会遇见
因为 那时在护专训练当儿 公共假期也得上班


与哥哥印象最深刻的时刻 应该是小时候
记得 当时我还念着小学五年级班
刚开始上晚间的补习班
那时 爸爸在外地工作 家里没有一个男人
妈妈是个传统女人 除了脚踏车 对于其它任何交通工具都一窍不通
由于晚间 妈妈不放心我一个小女孩独自踏脚踏车上补习班
唯有每次靠哥哥骑着老铁马把我送到补习班 及接送我回家
小时候的哥哥 身形瘦小 而我却与他相反 像个小肥猪
每每哥哥都骑的很辛苦 尤其是刮大风的时候
但坐在脚踏车后座的我还常常催他骑快些


如今 我们俩都长大成人 各自都为了将来各奔前程
而组织家庭后的他 更是忙上加忙
见面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
之间的话题也只是周转在家人而已


再也没有以前骑脚踏车的日子
往事 已成为昨日的历史
但 我还是很怀念段那日子 那时候的我们


无论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哥 今天是你的生日
没有像往年在大马时 为你送上一份礼物或晚餐
只寄上一张薄薄的生日卡
还有 在我的部落格里 一个属于我的天地祝福你
愿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永乐 永康。。。。。

1 comments:

i dunno koko fetch u to tuition. Koko oso fetch me to tuition. He cycled frm our a/s home to tmn berjaya.

thx u, our koko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