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4月 18 日-5 月 30日的值班表出炉了。
阿头的编排是这样的:4月18日-5月15日晚班(只有 4月 22日一天早班)
5月 16日-5 月29日才转早班
还以为新的值班表会是六个星期的早班
因为从大马回来至今将近两个月 只值了那区区七天的早班
新的值班表 可悲的是 有个并不怎么喜欢的同事既然与我同组


在这儿工作 很少会去理会别人 虽然很多事情都看不过眼
但抱着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楚河汉界界线分得一清二楚
只是 这位同事偏偏与我八字不合 喜欢乱踩我的地盘
以前我蛮喜欢她
因为她超漂亮的 而我超爱看美女
但 对于美的定义不是单单只凭外貌 外在美
本身蛮注重一个人的言行举止 品学修养
一个“花瓶美女” 更是极不欣赏
即使再美 心里也会大打折扣


对她 不是存有偏见
无论平时多没礼貌 多狗眼看人底 多高傲。。。。
我都会置之不理理会


也许是因为 心情很烂
在工作岗位 不见了将近马币五百块
而另一个同事也不见了壹佰
心真的好疼 三份之二的生活费就此飞了
原本这笔钱是要用来买些东西慰劳自己
一双 crocs 品牌的工作鞋与 swatch品牌手表
穿着的白鞋在沙地已陪伴我一年多 前阵子鞋底已有点损坏
是时候需要更新 至于手表还在考虑中
现在 一切都毋需考虑 这笔钱就这样不翼而飞



昨晚 实在忍无可忍 与她发生口角
像包公审案 定了她犯三罪
一罪:乱发脾气 在我身旁乱丢文件
才开始工作不久 就霹雳叭喇 要求她温柔些
她既然大声说:Don't talk to me
我有些不高兴的告诉她 因为她的举止干扰到我
她既以牙还牙更凶恶的说 我的声音也干扰到她
好一个无赖!

二罪:未经主人同意 吃了别人的食物
我踏入休息室时 看到她在用餐
如常要进食 才发现盒子里的食物只剩三份之二
再望一望她的食物 为何如此相熟
直截了当的当面问她是否吃了我的食物
结果 她的第一句话既然是:Ohh..this is your's food, I'm hungry!
就了结一切 无赖中的无赖

三罪:临放工时 又乱发脾气
每每临放工时才来紧紧张张 手忙脚乱的写报告
好多事情无法完成 临时要求别的同事帮这帮那
不是没个人都愿意 因为当别人开始工作时
她 就无所事事 不然就讲几小时的电话
报告还未写好 早班的同事也要上班
乱叫 乱丢东西的脾气又来了
澳洲同事好言相劝 但于事无补
这种人 无法接受别人的劝告
所以 不想别浪费口水
不幸的又踩到我的地盘 地雷爆发
同事纷纷关心 我直言不讳
之后 她还极不高兴我的直言 还认为我在说她坏话
真的是超级无赖!@#7&%#@&

放工后 心情超烂
回房后 拉开窗帘 让阳光笼罩 再把房间重新洗抹
让心窝不被那可恶的人与小偷所影响
就这样 不停的洗呀洗呀 抹呀抹呀
把所以的坏心情给冲抹掉
思绪开始好些 EQ也回来了
对自己说: 钱不见了 伤心也于事无补
当买个教训 只是付出较高的代价
或许会是破财消灾!


至于这样的无赖 干嘛要为了她 杀死我无数的细胞
一个无关痛痒的人 不值得我那么生气
莫生气!

2 comments:

偷吃人家的食物真是糟糕!

但这儿的人就是这样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