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意想不到的庆生会。。。
意想不到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礼物。。。
感恩身边的人给予我难忘的 这一刻
记载 这美好的日子-2009年 4月 23日

一部曲:Mama Chin & Ang 的生日晚餐
连续工作了 十多 天的晚班,Ang 拨了电话询问我何时假日,因大家好久没见面,想出外吃顿饭。Ang & Mama Chin 是我在沙地这家医院认识的朋友,之前还有几位较谈得上的,但多数都辞呈了。虽也有新人,但甚少参与联谊。沙地没有我自认一家好吃的餐馆,而有些餐馆不允许女性进去用餐,在加上出外用餐又要穿那黑色 abaya,挺麻烦!之后决定在 21日晚上聚一聚,我们决定到一家中国餐馆用膳。一个意外的生日晚餐,因事先不晓得这次的聚会是为我庆生。除了家人及好友知道我生日外,该没人晓得这个日子?后来才知道是 facebook 的功能!但,还是谢谢她们的一番心意。

一顿有点家乡味的晚餐,主厨是道地的中国人!


Mama Chin 坚持要点”寿面”,结果真的是与众不同的寿面。


好好吃的麻圆,是老板请的。这样一顿饭花了马币将近两百零吉!!

二部曲:好友聚餐
好久没与好友相聚了,丽诗及爱妮之前有说要与我庆生,也提议我到她们的宿舍留宿,讯问了我的意愿。想见她们的欲望多于庆生,告诉她们不用任何生日蛋糕,只是吃顿饭聚一聚就可以了。之后,决定了在22日在一家百货公司见面及用餐!。我,与她们都在不同的医院工作。说真的,未到沙地时,已获知我和她们都被分派到不同的医院。她们都在同一家医院,只有我是例外,不懂为何我还是决定来沙地。当时,她们还安慰我说大家依然可以像在大马时出来聚会。结果,我们见面的次数只有区区的那几次,庆幸的是至少还可以上网 IM 或通电话。
22日,当了一天的早班,匆匆忙忙的收拾背包,就一个人赶到目的地。一个人乘搭医院的德士心情是复杂的,心里是矛盾合体,又害怕又兴奋。害怕,是因为一个人搭车;兴奋,是因为与友人见面。用餐地点是她们提议的一家西餐馆- Tony Romas。几个没见面的朋友,一见面就像麻雀那样,吱吱喳喳说个不停。最意外的是,突然出现的生日蛋糕!因为,今天刚巧是妈妈的祭日,所以之前也只想平凡的渡过这一天。感谢她们给了我一个愉快的晚上!



第一次在 Tony Roman 用餐,食物评价不是那么好。


我的生日蛋糕!


Chin Mun 亲自下厨-黄姜饭+加哩鸡+干冬甜品+炒面粉,yummy..yummy..


丽诗亲手弄的“红鸡蛋”,生平第一次生日有“红鸡蛋”吃,感动哦!


爱妮煮的“生日面线鸡腿汤”。她说:生日一定要吃面线。也是长那么大,第一次生日有“生日面线汤”,心里好感动。。。。。

三部曲:两天两夜Al-Kuzama
友人的宿舍有个“灰姑娘”规则,临晨十二时前一定要回到宿舍,因为大门会在十二时后上锁。回到友人的宿舍,我们五个还有聊不完的话题。结果,她们个个都各自回到宿舍,把自个儿的被单、枕头搬到丽诗的房间。我们,有的在地上打埔、有的睡床,像重回念书时代。
23日那天,她们为了我都申请休假。大清早,爱妮亲自煮了“生日面线汤”,丽诗亲手弄了“生日红鸡蛋”晚餐则是静文包办。我们五个人,当晚还是睡在一起。素玲,我们的同期护士班的同学,前一个月才加入我们沙地行列的朋友。有些人之前未曾这样亲密过,毕业后,彼此更甚少联络,大家已两年没见,更别说过夜。没想到会在沙地重逢,一起过夜!!

友人的宿舍-Villa style, square shape included swimming pool, gym room,sauna, squash,tennis court,play ground, restaurant...All located inside the compound, very convenience, not stay far away from friends also, all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后记:
原本是有点伤感,因为很怀念妈妈,但友人们的陪伴真的让心情不至于那么消沉、那么低落。
感动。。感恩。。这一切、一切!!!

4 comments:

生日快乐!很丰盛的庆祝。有好朋友在身旁,真是幸福。沙地工作也很苦吧?连续那么多天的夜班。

生日快乐哦,祝你一切安好...

CCC,
蛮辛苦,但以前在大马也一样。只是,这儿的病人身形都比马来亚人重好多,还有,待遇不同,会造成心里不平衡

Chris,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因为“猪先生与猪小姐”会出没无常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