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天 清明节 但家人已在上个星期扫墓了
今天 恰巧是我室友的生日 无意中发现的
今天 也是我与萍萍姊的农历生日
只是 一个在沙地 另一个在马来西亚

生日 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有点想家
工 还是一样要做
饭 还是一样要吃
但 会吃一天的素菜
我 并不是虔诚的佛教徒
只是以前听妈妈的一个佛家朋友说
在农历生日那天吃斋 会把好的一切 回响给自己的父母
是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感恩你们俩的供书教学 还有养育之恩

对于自己 许下承诺
告诉自己 把前振子所有的不愉快 埋在昨日中
告诉自己 至于对我不好 常为难我 一直占我便宜的人
我更要学会面带笑容 学会宽恕你们
别为了你们而伤害我自己的心灵
告诉自己 要把那灰色的自己 抛得远远的
告诉自己 要朝着梦想勇敢直前 在三十岁前实现它
告诉自己 要更爱惜自己 珍惜自己
还有 。。。。。
最重要该是 学会放下包袱 学会知足常乐
Be more more positive thinking


希望的蓝图: 蓝天白云。一遍朝气的向日葵

4 comments:

Agree...need to 学会知足常乐. =)

《知足长乐》,这四个字易写易念易读,但不易消化它。

Yaya.. is really difficult to practice it. But if able to perform that, then will be very happy, so no harm to try it orh. =)

yup, is true, no harm to take a try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