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2009年的生日 为自己买份礼物奖励自己
以前就很想拥有 swatch 品牌的手表
终于 可以名正言顺为自己找个借口

至今 还记得历年生日自掏腰包的生日礼物
2003 年 -有了我人生的第一辆迷你汽车,一直自称它是我“老公”。因为每个月要给赡养费(car loan);要打扮它 (洗车+打蜡+定期维修。。。);还有每天的生活费(每次出门,汽油就一直减少,就像在花钱那样)
2004 年 -四月份报名参与九月份沙巴 Mount.Kinabalu登山活动。
2005 年 - 终于可以出国旅行,那年竟然去了泰国、中国北京+天津+承德、香港一游
2006年 -为自己送架“二手电子琴”。二十来岁才开始学琴,真的有点惭愧!
2007年 - 买了我第一部手头电脑 (在沙地的命根)
2009 年 -今年,终于拥有梦寐以求swatch品牌手表

回想历年来 总是以生日为理由
才舍得为自己买份礼物
其实 要买份礼物是极其容易
只是 每每对自我控制
感觉这样自己有点悲哀
既然连买份礼物给自己也要找个理由
这个坏念头 希望可以慢慢改掉

对于自掏腰包的生日礼物 都很珍惜
因 这些都是自己一分一分 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奖励自己的礼物
有没有发现 用自己劳力所赚来的钱买的礼物
特别的欣慰 心里也特别的满足


2009年的生日礼物
自掏腰包2009年的生日礼物-swatch 手表




妹妹送的-我为它取名为“April Angel” & 温馨可爱的生日卡





Sn.Low 亲手制做的巧克力咖啡蛋糕+粉色睡衣




Lai See+Ai Nee+Chin Mun+Saw Leng 的礼物-swatch 铁链式手表




Sin Hong+Mooi Kheng+Li Yeng+Ann 的礼物-swatch sporty look 手表



Ang 的礼物-黄色水晶手链



笔友传雄的礼物-一本笔记本+一套感人的日本电视剧“一公升的泪”




P/S:
swatch 品牌从在任何地方有折扣。但,在沙地 swatch 品牌的手表价钱相比较与其它地方来的便宜,也许是免税国家。反之,虽出产于swiss ,但 swiss 的售价却相当昂贵!

2 comments:

手表己成以装饰品而于~我以前也想过要有SWATCH~但现在没这想法了~

人的思想随着岁月而改变!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