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甲病人体重 199.7 磅
乙病人的体重则有 225.72磅
两个人体重除二 都超过 200 磅


甲病人是我连续照顾了九个夜班的病人
右边瘫痪 每个晚上都要一个人换尿布、翻身
还记得 两个月前她的体重是 220.44 磅
她身高只有 134 cm
所以是属于严重超重的类型
经过营养师的一般努力
至少现在可以看到一些效果

至于 乙病人呢
幸好是个行动自如的女人
不然 真的“没眼看”

虽 我不是娇小玲珑
体格可称为“高马大只”
但 照顾这样的病人
我还是觉得很累

遇到这样的情况
真的希望 以后的以后
我 不会成为二百磅一族

2 comments:

如果不夠力的話,會不會被壓扁啊?辛苦啦!

yeuyeu,
哈哈,不是被压扁,反之自己像辆“碰碰车”,处处碰,因为在不足够人力拉高病人当儿,自己就会自碰身边的东西,比如墙壁、trolly,bed,overhead table...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