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感觉到从没有过得宁静,生活回复了原来的轨迹。日复一日重复地做着我该做的事,过着我该过得生活。是呀,生命是在不断地受伤,不断地复原,不断地的发现。没有人知道你曾经发生过惊心动魄的情感与事情,没有人注意到你丢失了自己又捡了回来。有时候,分明是那么平静,你却,一下子流出眼泪。」

很喜欢里头的文字!发现自己的人生路程真的是这样不断地改变,自己也这样一天一天不断地成长,再一步一步地一路走来!

4 comments:

不跌過 未算飛過
不痛過 未算哭過
:)

成长本来就是痛苦的,可我们却从未停止过成长,就好像将真情一把抛洒出去,然后看着它支离破碎...祝你快乐,我心目中最美丽的人...护士。

SK,
有时哭过、跌过,才知道自己长大了!

都市舒女:
谢谢你的到访,我还在努力寻找我的快乐,也努力把享受成长的过程,当作人生的一个旅程碑。看来,你蛮喜欢护士这行业, 是吗?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