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心,真的很累
思绪真的糟透了!
我知道今夜的我再也无法入眠

哥哥半个钟前的一通电话
再次让心情勾起涟漪
括电后 终于 忍不住嚎啕大哭
把这几天一切的不愉快及委屈都以泪来替代
好久都没这样发泄了

拔掉房里的电话线
不想加班 想让自己放个假
无论是心灵 或是心绪
我知道自己暂时又要当个逃兵
对自己说无所谓
我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一切

泪流干了 眼皮真的很重
但,还是无法入眠
希望那半粒的药物会有所帮助
虽,深知这是不健康的做法

我知道 我会渡过这低潮
这一切难不到我
只是 我需要时间!




4 comments:

你还好吧?对不起,没接你的电话。真的很想跟你聊聊,好久都没真正的与你畅谈了。别累坏/泪坏自己,如果真的很不开心,别逞强自己好吗?那样持续下去,有何意义呢?随着你的心去做事,怎样都比强逼自己就办来得更实在和开心的。给自己一个空间,放下就有路!!

虽然我不懂到底是什么事让你这么伤心,可是我相信天不会永远都是阴的,而雨也会有下完的一天。给自己时间吧,你会慢慢地看见彩虹。你要加油保重哦!

白衣天使,
眼泪是那里来了?
眼睛的后头是后脑勺,后脑勺的前头是额头.
额头和后脑勺的之间是大脑.眼泪是从最靠近大脑的洞穴之中涌流出了.
我们的痛苦常常是感情,压力,五花八门的问题过不去,眼泪就是通道,把你心中的苦闷,哀怨,委屈倒出来后,心灵得以净化!
我不知道,你怎么啦!
但我相信,人间有梦!
祝福你,我敬爱的白衣天使!

七里香,InezChing, 林野:
谢谢你们,一切都过去了。
一个过渡期, 阴天走后,会是一片蓝天吧!这一直是我相信的。"There will be sunshine after a rain"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