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想 与室友的相处方式出现了问题
想与她讨论已久
但 却不知如何开口
毕竟 我们俩是在这儿认识的
害怕万一说出来后
以后见面会出现尴尬的情形



曾经 友人也是面对相关问题
因为一间别墅有六个人同住
所以 好多事都要以「忍」字为首
不然 要做就不要抱怨
但 我们只是两个人而已


我 一直自问
是否不是室友问题
只因个人问题
我也常对自己说:自愿做就不要抱怨
但 有时当你带着疲惫的心情放工时
也希望拥有一个安然的环境
不是这种......
灯泡坏了几个星期 要等你通知维修人员
冰箱不够冷冻几天 也要等你通知维修人员
把食物装在厨房用具 然后摆放在冰箱几天 等你开口告知要使用
还是 每次用完厨房后 留在墙上及煤气炉的污迹 随便抹随便擦 就草草了事
或者 半夜三更才要下厨、洗衣 当另一个上班时又不做


老实说 我不是一个喜欢开口的人
更不喜欢一遍又一遍重复提醒别人该怎么做
大家 都是成年人
既然 同一个屋檐下
也希望可以互相体谅对方
还是我有过人的“洁癖”行为?


我,该开口吗?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